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             嘿嘿
  很久没写blog了呐
               =]
  大家过得怎样纳?
        还好吗?xDD
 很快的就要开学了也><
 开学是一种好事还是坏事呐><
我觉得是一场噩梦将要开始了><
       我不要读2G吖><
         超不好的呐
     会一直给人弄得
            55555
          我想去2E吖><
  很像是可以投诉的也
能的话就好><我要去2E><

3 条评论:

  1. 你這個傻瓜吖 有我在丫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地 誰敢弄你告訴我 沒死過敢弄我的寶貝 給他像那個螞蟻這樣 死死死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 好侬好侬 ^^ 谢谢你呗 比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用謝謝吖^^ 保護你是我的責任來的誰敢欺負你就告訴我吧了喔^^
    有我在的一天沒人可以欺負你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