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Fren Forever ❤

朋友 ,,


有你们真好啊  ..


失恋的时候 , 都在安慰我 ..


啊哈哈 ^^
想到你们就想笑 , 真可爱xP


Jessica Lai !!
尤其是你嗄 , 哈哈 , 我跟你最好料的 ..
在班上 要骂就一起骂 . 要笑就一起笑 .. 
连心事都跟我讲 ,, 但 , 有些我没跟你讲~
哈哈 ^^
我们真像傻婆呢~
快要明年了 , 不懂还能不能同班呢~haizz~
几想时间慢慢的过 >.< 真想去年的1E班呢~
想到就好笑 .. 哈哈 .. 有, 子扬 ,  Brandon , 依玄 , 艾琳
去年 , 依玄一转来罢了.. brandon 就直接 跟我们不认识了~哈哈~
跑去跟依玄搭先 xD
每次,都跟依玄玩 , 完全当我们不认识~ 哈哈~~ 当我们透明人 , xD

年轻人 ..
哈哈~须然 , 认识你不是很久 .. 但 ,, 你对我也不错的嘛~ 哈哈~~ xD
我心情不好 ,你会陪我,  还叫我想你~ 哈哈~ 真是的~
但 , 你觉得我会想你ma!? 哈哈哈哈哈~ xP
当然会拉 , 是朋友的想吧了~ xD (别误会)
(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, 不写了 , Next xD )

下一个(Next)
噔噔噔噔 ..
臭哥 , xD
嘿 !! 你啊~有时真的顶不顺你 .. 哈哈 ,, 很像从青山医院出来这样~ samapat的 xD ..

几想当做不认识你勒~ 哈哈~ 但是 ,, 我不开心的时候 , 你还会扮鬼脸 , 什么鬼声音都有 , 来弄我笑~ 哈哈~ 三八 xD

不过 , 我觉得我有时很坏也~ 跟你怪蓝 , 玩你 , 弄你 , 哈哈~
像 , 你生日那时 , 弄那个东西 ~ 

Yer , 我自己看都要呕咯~ 
你还真的吃下去 @@~ (我当场傻掉)

哈哈 , 你啊~真的傻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xD 
你真的有神经 xD (看到我写的不要打我噢~)哈哈~ xD

下一个(Next)
艾琳 , 跟玄玄
嘿 , 到你们了~ 有没有觉得很惊讶呢?
我会写你们~哈哈~

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,,
你也是我的朋友嗄 ,,

我们是4姐妹呢~ xD
你们还真好呢 T^T
有时跟 jessicaq 吵架料~

我就一定会跑去跟你们了~哈哈 ,,
我还真坏呢 xD
(但我不觉得我很坏, 还好罢了 xD )

玄啊 ,

我怕你真的有一天真的突然会johor勒 ><
怕人的咯~

我,琳,欣, 跟全部人 ..

都很舍不得你的咯 ><
你突然这样跑掉~

如果 , 伟雄知道~ 他还说要去移民勒~哈哈~傻得~
他现在都有女友了~都还不懂会不会移民呢 xD
我看他睬你都傻 xD
(不要跟他说我在这里写他噢~等下他来吊我 xD)

琳嗄 ,,

你啊~有时真的是傻乎乎的 xD
不会说你~笨笨的~哈哈~

怕你给人家骗掉~

不过 , 你放心 , 有一个人绝对不会骗你的 ^^
我看你也懂是谁~那我不说出来了~xD

你20号那天 , 记得给他满意的答案噢 xD
他很期待的呢~ 哈哈~ =PP

(不多说了~下一个)

Next(下一个)

老咩咩 xD
嘿~老咩咩 ,,

死了 , 我忘了要写什么~ =3=~
爸爸叫我去弄墨香的东西~

我忘了~

哈哈~ps啦~下次再补回给你啊~
专属你一个人的~ok boh? 哈哈~

on 啦~就这么说定~ xD


的Blog 就到此为此 ,
因为 , 不懂要写什么了~

爸爸弄乱了~ xD
下次再写啦~

关注我的Blog .. 谢谢 ^^


6 条评论: